香港繩飛揚有限公司 Vigor Skipping H.K. Ltd.

最新消息

飛揚動向

黃陳淑英紀念學校跳繩活動2021

內容

疫情下的第一場學校推廣

受「2019冠狀病毒」影響,最近因疫情好轉終於能恢復面授課堂,重返校園生活。闊別一年多的學校跳繩推廣以新的方式向大家展示。

防疫措施做到足

繩飛揚今日有幸獲港澳信義會黃陳淑英紀念學校邀請與學生講解花式跳繩,到校的教練們事前都有進行病毒檢測,進入校園前都會先登記、量度體溫、消毒雙手、掃描安心出行及全程配載口罩,以保障校園健康安全。

直播新常態

為避免太多學生聚集於禮堂,校方體貼地把活動分為3節進行(高中低年級),再事前抽出幸運兒成為現場觀眾欣賞教練示範及表演(今次推廣取消學生互動),而其他學生就安排在課室觀看網上直播(未能回校學生就在家中觀看),繩飛揚事前亦準備好問題及禮物給每班負責老師,當活動完結時讓不在現場的觀眾都能參與互動。

學生格外投入

斷斷續續的校園生活讓學生更珍惜每次上學時間,活動期間雖然未能邀請學生上台參與,但教練講解動作時台下的學生都非常專心,其中問答環節更秒答教練,所準備好的禮物迅速「送清光」,到小息時更有於班房觀看的學生,陸陸續續手持「繩飛羊」到台下與教練們打招呼,並希望能與教練們同樂。

期望疫情繼續離我們而去,各位謹守防疫措施,繩飛揚亦會保持與學校的溝通,想出更多的新形式,讓繩飛揚有更多機會向你們分享花式跳繩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