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繩飛揚有限公司 Vigor Skipping H.K. Ltd.

最新消息

網站更新, 行政通告, 課程資訊

上傳付款證明表格救援成功+暑期班最新消息

內容

我們收到有家長報名後未能填表上傳入數證明,經過IT部同事通宵搶修,上傳付款證明表格已經恢復正常運作!

上傳付款證明

上傳付款證明表格可以支援新生、舊生交學費、私人包班及飛揚商店中進行Payme、八達通電子錢包、銀行轉帳付款時使用。

全新功能

上傳圖片時現在可以一次過上傳最多4張的圖片;圖片亦可以在提交表格前進行裁剪圖片,只要點擊圖片上黑色圓形的鉛筆圖案,便可開始裁剪圖片。

現有學員限定功能

現有學員使用表格時,只要在學員姓名一欄填寫學員的中文全名,系統將會自動填寫學員的課程編號及學生編號,但學員亦可以手動輸入資料。

暑期班課程最新消息

由暑期班課程推出至今反應十分熱烈!

有部分課程報名人數已滿,但大家要注意返學員報名是需要完成付款才為之完成報名,萬一未有及時完成報名的學員,我們會將位置重新開放給公眾報名的,大家有興趣但課程人數滿了可以 WhatsApp我們在Waiting List 留位排隊,如果有空位讓出我們會第一時間通知你先!

另外8月課程將會在星期一2021年5月24日公佈,還有新加開的暑期班課程都會同日公佈,請密切留意繩飛揚網站和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