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繩飛揚有限公司 Vigor Skipping H.K. Ltd.

#跳繩.哈哈哈
#用「 繩 」創造無限可能

企業培訓

機構教練服務

員工連成一線。
Work Hard Play Hard. Jump Together.

繩子記載人類文明,企業就像一支跳繩隊,隊員之間都會為著每一下跳躍、每一件最微細的事情協力完成得最好。香港繩飛揚為全港企業提供員工培訓,透過花式跳繩建立員工之間信任和默契,在同一條繩中共同進退,過程中發展員工潛在的價值。同時透過汗水讓員工能夠在工作壓力下得到緩解,讓公司上下更加團結!

以跳繩 Team Building 遊戲為主題的好處?


員工之間感情和睦提升工作動力,透過工作以外的活動建立新的溝通模式,各種快樂點滴才能更加凝聚團隊。

為員工投資更多,使員工在最好狀態下創造最大價值。跳繩高效消脂及心肺訓練除了吸引女同事努力運動外,亦能夠為所有員工帶來健康體魄。

同事亦是隊友,萬眾一心才能成事,為此才需要成為一隊,在遊戲中了解同事更多,合作無間才做到「一加一大於二」,讓企業戰力大大提升!

重點培訓項目

跳繩培訓的特性

體力需求
合作性
溝通需要
刺激程度
遊戲性

合作模式

成果展示

近年流行在公司週年會上表演,企業以表演為目標我們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多的意義,跳繩絕對能夠帶來合作無間及自信的表現,讓員工有明確的目標努力練習,更能培育團體精神、臨場表現和應變能力,從而建立自信並更熱衷參與各類型有益身心的活動!

過去的繩飛揚與ATNT亞洲聯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為公司內的管理層配合「團結能乘風破浪的精神」為主題排練一套週年會上的跳繩表演,以身作則強調團隊的重要性!

短期課程

隨著現代生活水平的提升,員工對工作環境的需求都日漸增加,比如彈性上班時間、最高工時或在家工作等,其中健康的工作環境正是重中之重。於外國,公司設有健身器材讓員工休息時運動並不少見;香港的職業安全健康局亦推行不少工作坊讓機構的員工可以參與各類健康講座或運動工作坊。
短期課程-企業培訓-Team Building-員工培訓-team building 遊戲-香港-花式跳繩-ropeskipping-繩飛揚-vshk

而繩飛揚的短期課程就有以下兩種好處:

  1. 花式跳繩不但是高強度的有氧運動,還能按不同員工的體格調整運動強度,比其他運動更高效地強化員工的心肺功能,在短時間內強心健體。
  2. 花式跳繩既可一人亦可一起參與,按需要可在工餘時間運動身體,又可以與同事一起玩樂增進感情。

遊戲工作坊-企業培訓-Team Building-員工培訓-team building 遊戲-香港-花式跳繩-ropeskipping-繩飛揚-vshk

親子遊戲工作坊

繩飛揚設有遊戲工作坊同樂日服務,讓企業員工以及其子女能夠在半天時間內體驗跳繩的樂趣。工作坊的參加者將與家人一起學習花式跳繩,鮮有地讓親子一同學習、一同遊戲完成共同目標習作,更是一個好機會讓家屬認識企業,增進與員工之間的聯繫。

繩隊揚曾為嘉靈控股有限公司的聖誕活動中舉辦親子遊戲工作坊,讓員工及家屬在佳節中同樂,參加者除了能夠體驗花式跳繩外,亦可觀賞到Dynamic 5聖誕主題跳繩表演。

舉辦跳繩比賽

透過參加跳繩競技比賽活動,大家為著相同的目標而努力不懈,提高團隊士氣及對團隊的歸屬感,發掘員工不一樣的一面,加深同事之間的了解,激發更廣闊的協同效應。繩飛揚可以為公司舉辦跳繩比賽活動,除了公司員工可以參加外,也歡迎員工家屬一同參與,促進夫妻和親子之間互動;也可以建立邀請賽,與公司有合作關係的機構一同參與,建立更密切的信任關係。

舉辦跳繩比賽-企業培訓-Team Building-員工培訓-team building 遊戲-香港-花式跳繩-ropeskipping-繩飛揚-vshk

聯繫本公司

我們樂意與您溝通,立刻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