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繩飛揚有限公司 Vigor Skipping H.K. Ltd.

#跳繩.哈哈哈
#用「 繩 」創造無限可能

跳繩推廣講座

到校服務.學校跳繩課程.教練服務

跳繩不只是一門運動,還是一門哲學。
Rope skipping isn't just a sport, is also a philosophy.

學習「花式跳繩」熱潮勢不可擋,學校可以怎樣配合?
如何由「0」到「1」?
如何由「1」到「⋯」?

我們能為學校/機構做...

講座 跳繩推廣 跳繩講座 學校跳繩課程 花式跳繩 Rope Skipping 繩飛揚 VSHK

跳繩講座

透過講座讓學生及老師接觸到「花式跳繩」的知識及技巧,內容包括:簡報、影片、同樂、分享及表演。

校內表演 跳繩推廣 跳繩講座 學校跳繩課程 花式跳繩 Rope Skipping 繩飛揚 VSHK

校內表演

透過精彩表演讓學生增加對跳繩的興趣。

比賽協助 跳繩推廣 跳繩講座 學校跳繩課程 花式跳繩 Rope Skipping 繩飛揚 VSHK

比賽協助(校內)

為學校提供專業意見及協助,好讓學校能舉辦專業的跳繩比賽。

0 +
已參與計劃之學校數目
0 +
體驗推廣之學生人數

重新定義

一樣有益身心的運動,集多種元素於一身,包括競技、速度、健體、創意、合作等。普遍初次接觸跳繩的人(或從未),都只會聯想到前跳、後跳、交叉跳,最高境界就是「雙飛」。但跳繩已經發展得非常成熟,過百甚至上千的花式,應如何把它重新包裝然後帶到想接觸跳繩的人手上?

把跳繩帶到更遠...

推廣一項運動,必須讓學生及家長認識,才會產生興趣。
不妨邀請專業的跳繩公司所舉辦的跳繩推廣,藉著專人的介紹及基本技術示範,讓學生親身接觸,感受當中的樂趣。

學生十分驚訝 跳繩推廣 跳繩講座 學校跳繩課程 花式跳繩 Rope Skipping 繩飛揚 VSHK
在2017年我們與 Reconnect Limited 合作為十多間小學進行推廣,並藉著此計劃推廣「 賽馬會校園節能【睇現】計劃 」。藉著以跳繩帶出節能減少用電的環保計劃核心,教育下一代源頭減廢!除了運動的知識外,我們希望為學生帶來更多不同的價值若果你有特別的創意,與我們不謀而合的想法,歡迎聯絡我們!
跳繩表演 跳繩推廣 跳繩講座 學校跳繩課程 花式跳繩 Rope Skipping 繩飛揚 VSHK
跳繩講座 跳繩推廣 跳繩講座 學校跳繩課程 花式跳繩 Rope Skipping 繩飛揚 VSHK
跳繩同樂 跳繩推廣 跳繩講座 學校跳繩課程 花式跳繩 Rope Skipping 繩飛揚 VSHK

學校已有跳繩隊還需推廣?

我們推廣的主角是「花式跳繩運動」,而不是為學校跳繩隊作推廣,我們希望透過跳繩推廣讓學生認識跳繩這項運動,並灌輸天天運動強身健體的理念。同儕間的影響力絕不能小覷。由熱愛花式跳繩的學生協助推廣和介紹,有事半功倍的果效。教師齊參與跳繩,能大大提高學生興趣,對推廣跳繩,甚至做運動的風氣有正面作用。

聯繫本公司

我們樂意與您溝通,立刻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