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繩飛揚有限公司 Vigor Skipping H.K. Ltd.

#跳繩.哈哈哈
#用「 繩 」創造無限可能

跳繩體育課

到校服務.學校跳繩課程.教練服務

選擇透過一條繩,讓學生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
Choose through a rope to allow students to build a healthy lifestyle.

養成恆常運動的習慣。
與現行課程結合,為學校建立優良的運動文化。

為甚麼要在PE堂跳繩?

普及跳繩運動,讓更多的人學習花式跳繩。

合作練習團體花式,使同學之間磨合,讓班級更團結。

專業跳繩教練駐場,教授最正確的動作,學習最正確的跳繩知識。

課程內容以在普及層面出發,內容難度不高,適合各類人跳繩做運動。

主要內容

主要內容(一)

跳繩基礎動作及花式跳繩入門技巧

主要內容(二)

學習跳繩遊戲,鼓勵在課餘時間做運動

主要內容(三)

持續發展 ,每個年級都會學到不同難度技巧

「摩登.跳繩」

跳繩可能每個學生都試過,但問到花式跳繩學生可能還未有機會去接觸到,這是一項富有創意性、協調性、體能、團隊合作等元素於一身的運動,非常推薦學校帶給學生。體育堂程目的是希望以體育堂這個溝道去將最簡單最有趣跳繩花式帶給我們的下一代,重新定義現代跳繩運動。

證書-PE堂-跳繩隊-興趣課程-課外活動-跳繩體育課-學校跳繩課程-花式跳繩-ropeskipping-繩飛揚-vshk

不妨在體育課中一試跳繩!

花式跳繩技巧種類繁多,當中有甚多花式都適合學生嘗試,如問體育老師也可能未必對花式跳繩有足夠的知識及技術教授學生。建議學校可安排專業的花式跳繩教練教授學生,講解正確又安全的跳繩知識。
為鼓勵學生積極參與花式跳繩及讓學生對學習的肯定,本公司制定一套能與體育堂課程相配合的證書計劃,名爲「繩目校園活力計劃」,內容圍繞不同年級的學生度身設計,並以階級制調整往後內容,令到每位參與此計劃的學生都能接觸不同元素的花式跳繩。透過此計劃能為學校有效率地讓課程持續發展;學生得到更明確的目標,從而提高此運動的興趣及培養做運動的習慣。
愉快地學習正確跳識知識-PE堂-跳繩體育課-學校跳繩課程-花式跳繩-ropeskipping-繩飛揚-vshk
配合校方課程-PE堂-跳繩體育課-學校跳繩課程-花式跳繩-ropeskipping-繩飛揚-vshk
證書章別考核-PE堂-跳繩體育課-學校跳繩課程-花式跳繩-ropeskipping-繩飛揚-vshk
 
 

聯繫本公司

我們樂意與您溝通,立刻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