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守則

歡迎參加繩飛揚舉辦之課程。為令日後課堂能更有效率地進行,請各位學員留意以下的守則。

  1. 請依照章程上所列之時間、地點及日子上課,如有任何更改,教練將會作另行通知。
    學員不論上課與否,已繳之有關課程費用恕不退還。
  2. 學員必須由本人來上課,有關課堂節數,不能轉讓他人。
  3. 學員必須準時上課,在課堂開始前15分鐘到達上課地點準備,遲到者將不會補堂。
  4. 為確保學員安全,請家長依時接送,學員課後接送安排本公司概不負責。
  5. 上課時必須遵照教練安排及指示,任何學員擾亂及妨礙其他學員上課,教練有權暫停其上課權利,而學費將不予退還。
  6. 愛護場地及設施,如有損壞,照價賠償。
  7. 教練與學員之間應互相尊重,以禮相待。
  8. 當教練指導時應細心聆聽,虛心學習。
  9. 所有跳繩器材應用在跳繩訓練之上,不得用作攻擊他人之用途。
  10. 跳繩屬高強度運動,上課前如有任何身體不適,家長請自行斟酌,及盡快求醫。
  11. 如有任何身體不適或其他需要,請先請示教練,如情況嚴重,教練將停止學員繼續上課。
  12. 本公司有權擁有及使用學員上課及訓練時之照片及影片,作教學及宣傳用途。
  13. 本公司所有課程都歡迎家長觀課,請家長安坐在適當位置,上課期間請勿騷擾課堂或
    過份關心學員,培養學員獨立。

收費事宜

請了解本公司課程的收費安排,以便學員及家長享受最方便服務。

  1. 所有新學員必須透過本公司網上報名流程,完成所有報名程序便能開始上課。
  2. 所有舊學員會收到由本公司電郵方式發出的課程資訊,只需透過內容提及的方法付款,便可輕鬆留位;若舊學員使用現金方式繳交學費,可以在負責教練派發學費袋後將學費放入學費袋中交給教練。
  3. 由於課程名額有限,請在WhatsApp發出的課程資訊所提示的最後限期前繳付學費,否則本公司將會收取港幣$100的留位行政費,若多次發生同類事情,本公司將不為學員留位。
  4. 如學員於本公司參加不少於6個月的課程,並已付清所有有關款項,本公司可為該學員撰寫推薦信,本公司將會收取港幣$100的行政費。
  5. 家長若請事假,需要在繳交學費前寫上請假日子,及自行以單堂價錢乘以實際上課日數。

各課程類別調整詳情

幼兒/兒童/進階班(1小時/1.5小時課程)恆常跳繩訓練(2小時課程)
每節課堂收費統一為 $120每節課堂收費統一為 $140
取消月費模式
Plus 計劃
學員每星期參加兩節課堂(每月節數要求合共參加6節課堂或以上之學員)
每節課堂收費統一為 $120
如希望加Plus計劃請聯絡我們
  1. 若家長在繳交全期學費後,需要請事假,可以申請退回相關課堂學費,繩飛揚將會收取每堂港幣$20元行政費,有關差額將以轉帳方式過數。請家長在繳交學費前盡早計劃請假事宜。
  2. 由於過往在同一群組中有不同班別,有反映因為出現多份課程通告及過多其他訊息而造成混亂,從9月起,課程通告將會以電郵方式郵寄給家長,電郵中包括了電子付款連結,打開後可直接透過 PayMe 付款,繩飛揚發送後電郵後將會在群組中通知大家,若郵箱內未有收到,有關郵件有機會在垃圾郵件箱中,請將郵件取消標示為垃圾郵件。而學費袋亦會在電郵發送後在課堂上派發。
  3. 若家長選用銀行轉帳、PayMe付款、八達通付款,家長都會將付款證明以WhatsApp方式傳送給繩飛揚,但由於WhatsApp上比較不便於管理,難免有時會有錯漏,為免造成家長的損失,請家長使用銀行轉帳、PayMe付款後,透過課程通告電郵上「付款證明上傳連結」表格,上傳付款證明。
  4. 由9月起,家長透過銀行轉帳、PayMe付款、八達通、支票、PayPal及現金付款後,繩飛揚將會在5個工作天內將有關的電子收據以電郵方式傳送給家長,若郵箱內未有收到,有關郵件有機會在垃圾郵件箱中,請將郵件取消標示為垃圾郵件。

器材裝備

學員上課須穿著本公司之訓練服套裝及運動鞋,並帶備跳繩器材、水、毛巾以及更換衣服。

服飾

學員須要購買本公司訓練服套裝,以茲識別為本公司學員,每次上課請學員務必穿著訓練服、
及運動鞋。請參考以下尺寸表,選擇合身的碼數。

跳繩器材

學員須自備一條適合自己身高的個人拍子繩及個人速度繩,部分進階學員如接受速度跳訓練,需帶備鋼絲速度繩上課。如需要購買跳繩器材,可以瀏覽本公司網上商店,或報名時一并購買更可享有折扣。以下為器材詳情:


請假注意事項

學員如有請假需要,請參考以下條款:

  1. 將不設特別補堂日。
  2. 家長必須在課堂前於網上填妥「學員請假表格」,否則不可申請退款 (病假除外)。
  3. 所有課程接納臨時事假,相關學費將以電子學券或直接退款形式處理,以彌補家長因為病假或事假造成的損失,家長必須填妥「學員請假表格」,所有請假都需經由網上申請,不接受 WhatsApp (行政電話/教練)留言或口頭等請假,否則不獲受理。
  4. 若學員因為生病而未能上課,家長需要填寫網上表格請假及上傳醫生紙證明申請索取電子學劵。
  5. 若學員因臨時有要事未能上課可以請事假,但每堂將會收取每堂港幣20元行政費
  6. 我們設有兩種補償方式,第一種是將受影響課堂之學費金額順延至下期使用;第二種是網上銀行轉帳退款,家長若選擇以銀行轉帳退款將會額外收取港幣10元行政費。
學員請假NEW2
學員請假手續

學券安排

為縮短學券處理及派發時間,現有的實體學券將改為電子學券。家長提交「學員請假表格」表格後,系統將自動計算退款金額,並根據有關資料發出確認電郵/電子學券(電郵)。

  1. 飛揚職員會核對有關資料作出跟進。
  2. 如選擇退款一律經網上銀行轉帳。

學費袋

以往教練只會派發學費袋予以現金繳付之家長,現在飛揚職員會於每期完結前三星期電郵新一期通告,不論是否已經在網上繳交學費,教練都會在每期倒數第二堂將學費袋派發給所有學員:

  • 所有學費事宜將經由學費袋處理,請妥善保管,如遺失或損壞需繳交 $20 行政費用補領。
  • 如以現金繳交之學員已知未能出席部分課堂,請在學費袋上填寫請假日期,然後自行計算應繳學費。
  • 如通過網上繳交學費,家長會收到確認電郵,請在學費袋上填寫有關付款編號。
  • 如以現金繳交學費,請於放入現金後在學費袋上填寫已繳款項(負責教練會點算有關費用並簽署確認)
  • 請於該月份最後一堂或之前繳交學費並交回學費袋,否則本公司將額外收取 $100 的留位行政費,若多次發生同類事情,本公司將不再為學員留位。
  • 如家長該期未收到或未能交回學費袋,請自行聯絡教練處理。

惡劣天氣情況安排

  1. 如上課前3小時內天文台宣布懸掛八號或更高颱風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當日課堂將會取消,受影響課堂將會順延至下一期。
  2. 如上課前3小時前天文台宣布除下八號或更高颱風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當日課堂將會照常。
  3. 如因為天氣、社會事件、場地問題而取消課堂,受影響之課堂將會順延至下一期。
  4. 有關上述安排,本公司都會以WhatsApp群組聯絡家長有關安排,請緊貼最新消息。
以「Facebook」留言

以「飛揚網站」留言

Responses

分享輕鬆有趣的跳繩資訊

吳SIR

成為會員

獲得獨家跳繩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