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繩飛揚有限公司 Vigor Skipping H.K. Ltd.

表格查詢

為了讓您能「更簡便,更快捷、更有效率」與繩飛揚接洽和溝通,我們提供完善的網上查詢系統。

您的聲音及意見飛揚團隊十分重視。如您需要有關之服務的詳細資料,或欲提出建議,只需填寫有關查詢類別的表格,數個簡易步驟即可以完成初步查詢,我們承諾 2 個工作天內回覆您的查詢。

填寫表格前,請閱讀此表格的「使用政策」及「私隱政策」。

為了建立新的體驗,我們將不遺餘力。
網上查詢 Step1 閱讀私隱政策條款 花式跳繩 繩飛揚 VSHK

閱讀私隱
政策條款

網上查詢 Step2 選擇查詢之表格 花式跳繩 繩飛揚 VSHK

點擊有關
查詢表格連結

網上查詢 Step3 填妥表格所需的資料 花式跳繩 繩飛揚 VSHK

填妥表格
所需的資料

網上查詢 Step4 提交表格及收取回覆電郵 花式跳繩 繩飛揚 VSHK

提交表格及
收取回覆電郵

使用政策

在香港繩飛揚有限公司(「繩飛揚」),我們十分重視您的私隱。我們承諾不單止提供給您,最好的網上體驗,亦保證探訪我們的網站的您的個人私隱得到保護。我們收集您的資訊是用來處理您對我們的要求及盡我們所能提供給您最好的服務。從我們網站所收集的所有能識別個人身份的資料,繩飛揚是唯一擁有者。

請繼續參閱更多關於表格的使用政策。

表格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