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繩飛揚有限公司 Vigor Skipping H.K. Ltd.

#跳繩.哈哈哈
#用「 繩 」創造無限可能

吉祥物

此羊不同彼羊
「繩飛羊」

吉祥物「繩飛羊」

「繩飛羊」是繩飛揚團隊的吉祥物。活潑調皮的面部表情與動作,寓意【 VSHK 】的學員神采飛揚。「繩飛羊」的精神常引領著我們前行,山羊遇敵時總是勇敢面對敵人,仿如當我們遇到難題是亦會迎難而上。

繩飛羊將會展現熱情、以自信的形態成為繩界的超級偶像!
功夫繩 繩飛羊吉祥物 花式跳繩 Rope Skipping 繩飛揚 VSHK

名字

繩飛羊

品種

山羊

性別

不詳

生日

7月1日

喜愛顏色

棗紅色

口頭禪

「咩」、OK

喜愛人物

教練、繩飛揚學員、家長及老師

喜愛地方

VigorStudio、各個比賽場地及繩飛揚活動

特質

聰明好奇、獨立、自主,並且動作輕快,跳躍能力強

職責

為繩飛揚所有學員打氣加油及作出心理輔導,團結繩飛揚與各學員之間的凝聚力

夢想

成為跳繩界最出名的吉祥物、將跳繩運動傳承下去讓更多人接觸

突發!
繩飛羊 Sticker 登場!

喜歡花式跳繩和繩飛羊的朋友不能錯過!繩飛羊專用貼圖已經登陸WhatSticker!現在你可以在WhatsApp、Telegram、Signal上使用繩飛羊的Sticker,獲得方法十分簡單,首先下載WhatSticker應用程式,然後只要點擊以下連結,或掃描QR下載貼圖!
下載貼圖 繩飛羊吉祥物 花式跳繩 Rope Skipping 繩飛揚 V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