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繩飛揚有限公司 Vigor Skipping H.K. Ltd.

最新消息

國際比賽, 學生成績, 飛揚成就

FISAC-IRSF 世界跳繩錦標賽2016(瑞典)

內容

香港跳繩代表隊早前前往瑞典參加世界跳繩錦標賽,其中「Hong Kong 08」運動員陳諭逵、文偉華、林學雅、賴樂賢及夏晧暉創出了驕人的成績!

FISAC-IRSF 世界跳繩錦標賽2016(瑞典)

團體15歲以上公開組 I-Ncredibles
成員:林學雅,陳諭逵,夏皓暉,文偉華,賴樂賢
三人交互繩花式比賽 冠軍 (香港公開組史上第一金)
四人單人繩速度跳接力賽 季軍

由1997年開始的世界跳繩錦標賽從未有黃皮膚的人能站在15歲以上公開組的頒獎台,香港隊也未獲得過任何於這個組別項目的獎牌,15歲以上公開組被認為最難挑戰的比賽組別,一直以來都有很多世界級高手參賽較量,如澳洲、比利時、瑞典等。

2016年的今天,Hong Kong 08 及 Hong Kong 07 終於創下歷史,HK08 在「公開組 4×30 秒個人速度競賽」中獲得季軍,及「三人交互繩花式項目」獲得了香港第一金!

HK 08 的三人交互繩花式比起其他隊伍優勝之處是編排時加入很多創新元素(包括:體操、Release、Speed Change),以及選用了一首節奏比較快的音樂,一般而言三人交互繩花式項目都不會選用節奏過快的音樂,原因是失誤的風險會變得更大
隨著HK 08 高水準的發揮,將這套高難度花式以零失手完美完成。

Hong Kong 08 這面金牌似乎打破了一個局面,期待香港隊能再接再厲,在下次比賽獲得更好的成績!

團體15歲以上公開組 I-Hero Six
成員:盛楚殷,沈曉晴,鍾淇富,劉世傑,李承羲
二人單人繩花式比賽 冠軍

「香港跳繩代表隊 - Hong Kong 38」
盛楚殷、李承羲、劉世傑、鍾淇富及沈曉晴早前前往瑞典參加Swedish Open Tournament !

由 盛楚殷及李承羲 在二人單人繩花式項目中為港奪得了一面金牌!
Hong Kong 38 的二人單人繩花式比起其他隊伍優勝之處是花式的難度
配合非常有緊張感的音樂,當中加入高風險的體操及放柄花式

靠著良好的心理質素,面對再大的壓力都能夠穩定發揮,力壓其他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