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繩飛揚有限公司 Vigor Skipping H.K. Ltd.

最新消息

賽事活動

無限盃Online跳繩比賽2021

內容
無限盃Online跳繩比賽2021

賽事簡介

跳無限花繩有限公司主辦的「無限盃Online跳繩比賽2021」將於2021年6月2日至7月5日期間進行。​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影響下,多項課外活動、大型學屆賽事比賽相繼停辦,「無限盃2020」亦因此而取消。跳無限花繩有限公司希望於疫症下為學生提供一次技術交流及演示的平台,互相切磋的機會。是次比賽將會轉為網上賽事,以4+1個簡易速度項目為主,讓學童練習比賽時亦不忘運動的樂趣。希望各位於疫症下,以繩抗疫、跳走疫症。

YouTube video

比賽資料

比賽日期:2021 月 6 月 2 日至 7 月 5 日
比賽形式:影片拍攝 (網上)
參賽資格:本地小學/幼稚園 (接受以學校團隊報名及個人名義報名)
比賽項目:30 秒單車步、30 秒雙跳單車步、30 秒提放跳、30 秒單腳跳、15 秒前跳
比賽章程》|《主辦單位網頁

飛揚學員如有興趣參加是次比賽可與負責教練聯絡,是次主辦單位特設幼稚園組別,強烈推薦幼稚園學生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