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繩飛揚有限公司 Vigor Skipping H.K. Ltd.

#跳繩.哈哈哈
#用「 繩 」創造無限可能

跳繩新聞

我的剪影你看得見
MAKE YOU SEE.

香港繩飛揚教練吳Sir以及Miss Chan,有幸獲邀到ASANA 360 邀請在「週一運動學」推廣花式跳繩運動的好處,跳繩除咗適合小朋友,更適合大朋友一同參加,祝大家愈跳愈靚!愈跳愈Fit

香港繩飛揚教練鍾綺鋒聯同Tong Sir跳繩學校教練湯子賢,有幸獲邀到商業電台接受訪談。兩位教練於「兒童適宜」節目向著名電台主持朱薰泰山分享在疫情期間舉辦網上跳繩比賽「JRM」的意義、疫情期間的教學困難、一些教學心得……

第一節

第二節

疫情反彈,暑假提早開始,小朋友留在家中避疫,跳繩是個不錯的運動,可在家中進行。由JCI APEX 晉峰青年商會推出「兒瞳顧視之專家專訪」的短片系列,最後一星期的嘉賓為香港繩飛揚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前香港跳繩代表隊教練鍾綺鋒(鍾Sir)。擁有豐富教小朋友跳繩經驗的他,在訪問中分享跳繩運動的獨特之處,以及如何幫助小朋友脫離沉迷電子產品的生活。

駐京辦3月1日在北京舉辦在京港人新春聚會。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駐京辦主任梁志仁和各職員與350多名嘉賓歡聚一堂,共賀新春。當晚,駐京辦特別邀請了香港花式跳繩隊Dynamic Five作專場表演及邀請在中央美術學院就讀的七名香港學生,在會場展出和向嘉賓介紹他們的作品。

奧運場外發揮體育精神

在一面金牌背後,又有多少人知道運動員所付出有幾多,但是付出後獲得冠軍時的肯定,相信運動員們是有無比的喜悅。就正如在「世界跳繩錦標賽2016」中,香港首次在混合組別的「三人交互繩花式項目」獲得冠軍的三位成員賴樂賢、林學雅及夏晧暉,訓練中的辛酸受傷,甚至家人都可以會希望放棄,但是他們選擇了堅持,不論受到比賽費用、借用場地等壓力,最後都能在決賽中上零失誤。他們都直言,花式跳繩讓他們得到莫大的滿足感及擴大自己的圈子,所以憑著一條繩,將他們連繫起來。

港跳繩隊 躍動京城

「繩飛揚」表演團隊這一次衝出香港,去到北京李寧中心的中港同樂日進行花式跳繩獻技,為配合中港嘉賓及觀眾,還特意挑選了大眾為熟悉的《紅日》作主題,用強勁的拍子帶動氣氛,還加入了舞步或力量動作將表演氣氛提升至最高。表演不單只短短數分鐘,是足有九分鐘的表演,五人的默契將九分鐘的表演內容令人嘆為觀止。

楊威北京會香港 跳繩隊掀高潮

為慶祝香港回歸中國二十週年,「繩飛揚」獲香港地區商會(中國)邀請前往北京李寧中心舉行中港同樂日,成功讓花式跳繩運動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亮,令市民大開眼界。

慶祝香港回歸中國二十週年中港同樂日。

從遊戲中學花式跳繩

花式跳繩現今創下不少世界紀錄,但花式跳繩也可以從小就學習,除了練習動作,現在更可以將遊戲加入花式跳繩內,就正如「在遊戲中學花式跳繩」一樣,但為甚麼?除了教練想將課堂變得更有趣味性外,同時也可以讓小朋友用其他遊戲去理解當中花式跳繩的動作。因為花式跳繩是一項極具身體協調的運動,可能在單單基本動作「前跳」已有難度,但可以在遊戲當中理解「跳」,除了了解動作,同時也可以讓小朋友學習到團隊合精神。
由青協賽馬會社區體育計劃舉辦嘅「第二屆全港青年社區體育節」及2018年首次舉行的「行通十八區」是全港性的體育盛事,一眾香港出色的運動員如港隊羽毛球一姐「黑妹」葉姵延、長跑運動員陳家豪等都前來了沙田乙明邨與當地居民推廣運動。「繩飛揚」非常榮幸能夠參與其中,為大眾市民示範花式跳繩。
由青協賽馬會社區體育計劃舉辦嘅「第二屆全港青年社區體育節」及2018年首次舉行的「行通十八區」是全港性的體育盛事,一眾香港出色的運動員如港隊羽毛球一姐「黑妹」葉姵延、長跑運動員陳家豪等都前來了沙田乙明邨與當地居民推廣運動。「繩飛揚」非常榮幸能夠參與其中,為大眾市民示範花式跳繩。

《原來生活好快樂》吳永康教練專訪

繩飛揚教練吳永康有幸獲新城知訊台節目《原來生活好快樂》主持人鄭芷彤及黃亦彤訪問,分享花式跳繩陪伴成長的心路歷程以及香港跳繩運動員的辛酸,有興趣可以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