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繩飛揚有限公司 Vigor Skipping H.K. Ltd.

#跳繩.哈哈哈
#用「 繩 」創造無限可能

飛揚跳繩課程

興趣課堂.精英訓練.試堂體驗

讓您看見孩子的成長

花式跳繩課程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飛揚共您成就精英的搖籃。

繩飛揚一直堅信教學是百年大計,因此用盡心力去設計並持續地完善飛揚課程。飛揚團隊務求滿足您的一切所需,因此開辦了各類跳繩課程,包括幼兒跳繩、兒童跳繩、恆常訓練課程。更重要的是提倡完善的升遷計劃,讓學員永遠置身最佳的學習環境。
繩飛揚亦深明自身的局限,故多年來一直積極收集家長的意見,務求精益求精!繩飛揚仍然需要您的加入,與我們共同成就精英的搖籃!

選擇「飛揚課程」四大好處

專業跳繩導師

飛揚團隊已有8年舉辦課程經驗,課程多元化,導師都曾執教過不同年齡層,對於花式指導及學員自身安全都有很大的信心。

健康安全的運動

跳繩比其他運動燃燒更高的卡路里,屬於全身鍛鍊,同時亦會訓練大腦,提高記憶力,有助大腦發展改善健康體適能。

育人.傳承

透過跳繩提供機會探索,讓學員學習到建立自信、團隊合作,並感染其他人,將它「傳承」下去。

個人成長與發展

一系列教學內容有助學員身心成長,除學習新穎花式外,還會提供不同大大少少比賽及演出機會,讓學員於跳繩運動中,把握每個機會接受挑戰。

家長心聲

課程大鋼

飛揚課程按課程團隊教練撰寫之「課程大鋼」進行,適合 4 歲或以上參加者,每節由 1 小時至 2 小時不等的課堂,通過不同循環遊戲及課程主題,提供足夠時間學習及熟習動作,培養學員持續運動興趣,打好跳繩基礎。

課程階梯

為配合不同學員及其家長的需要,飛揚課程開辦之課程具完善的升級制度。此制度有助學員拓展學習及自我增值,於每個階段都會接觸不同的體驗。

飛揚課程種類
Choose Your Jump Style!

點擊合適你的跳繩課程

跳繩興趣班

適合8歲或以上參加

跳繩精英訓練-課程種類 恆常訓練課程 興趣班試堂 花式跳繩班 飛揚跳繩課程 花式跳繩 Rope Skipping 繩飛揚 VSHK

跳繩精英訓練

進階/精英訓練

暑期活動課程

邊跳邊玩充實假期

課程FAQ

如有更多疑問可前往《常見問題》了解
# 亦可與飛揚職員聯絡 #

各區課程資訊

善用繩飛揚課程搜尋系統,透過選擇篩選條件,選擇合兒童或幼兒的跳繩班;或是選擇你所在地區舉辦的跳繩班!

南區跳繩精英訓練SDOC1

課程編號|SDOC1
參加對象|精英訓練
課程日期|逢星期二/六
上課時間|18:00-20:00(二、六)及16:00-18:00(六)
上課地點|香港仔體育館/鴨脷洲體育館

課程詳情 »

拿起繩子嘗試您的第一「」!

立即查詢有關免費試堂事宜

聯繫我們

我們樂意解答您我疑問,立刻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