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繩飛揚有限公司 Vigor Skipping H.K. Ltd.

#跳繩.哈哈哈
#用「 繩 」創造無限可能

兒童跳繩興趣班

飛揚跳繩班課程

從遊戲中學習,在學習中養志
We play and learn, we learn and grow.

對天空的好奇讓沒有翅膀的我們能在空中傲翔,甚至衝上太空!繩飛揚深信興趣是進步的原動力,因此著眼於營造輕鬆愉快的學習氣氛並培養學員自主學習的精神。讓學員透過一條繩,將興趣轉化成無限可能,在繩空飛揚!

跳繩減壓,寓跳繩於娛樂

學跳繩由建立興趣開始

讓遊戲和練習相輔相成

課程簡介

兒童跳繩興趣班課程

本課程適合 7-13 歲初學者參加,課程會以跳繩體適能訓練、教授基礎的跳繩花式技巧,以及透過各種遊戲練習,令每位參加者能夠投入課堂,享受運動,得到全面的發展,強化學員敏捷度、平衡力、協調能力等身體質素,訓練理解能力、組織力。

學員心聲

跳繩精英訓練-課程收費 恆常訓練課程 兒童跳繩興趣班 幼兒跳繩班 私人包班 暑期班 飛揚跳繩課程 花式跳繩 Rope Skipping 繩飛揚 VSHK

飛揚課程收費計劃

飛揚團隊在全港不同地區開辦跳繩課程,從現在開始學跳繩不再需要長途跋涉!飛揚導師將詳細講解課堂教學內容,體驗花式跳繩的樂趣,令家長更容易選擇合適子女的跳繩課程。

收費計劃

每節課堂
港幣 120
元正
  • 全期學費是以單堂價錢乘以上課節數
  • 計劃詳情例子解說

各區課程資訊

報讀流程

注意事項

聯繫我們

我們樂意解答您我疑問,立刻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