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繩飛揚有限公司 Vigor Skipping H.K. Ltd.

#跳繩.哈哈哈
#用「 繩 」創造無限可能

關於我們

VIGORS.HK

關於我們

香港繩飛揚有限公司
Vigor Skipping Hong Kong Limited

香港繩飛揚有限公司(「繩飛揚」或「VSHK」)前身爲香港專業技術跳繩訓練社(「港專繩社 HKRST」),創建於二零一三年,是香港其中一間以花式跳繩運動作品牌的公司,主要從事花式跳繩運動相關服務:跳繩課程、娛樂表演、器材銷售及證書考核,同時亦包括運動推廣、教練培訓、比賽協助及義工服務。
為配合業務發展,公司於二零一七年七月由「香港專業技術跳繩訓練社」更名爲「香港繩飛揚有限公司」。

主要服務

學校課程

為學校團體建議多元化的跳繩方案,並提供合資格的專業花式跳繩教練到場教授,當中包括興趣班、表演班、比賽班及體育堂等。

跳繩課程

舉辦不同種類的分區跳繩班課程及私人跳繩訓練,以滿足不同程度及背景的跳繩者需要。

跳繩推廣

花式跳繩有別於其他運動,能做到集多種元素於一身的藝術表演,當中包括體操,舞蹈及舞台效果,結合各成員擅長之花式類型和表演形式,利用嶄新手法呈現花式跳繩專業的一面。

跳繩器材

由專業跳繩運動員推薦最好的品牌,提供最豐富跳繩用品供購買(獨立購買或團購)。

關於繩飛揚

教學理念

跳繩.哈哈哈

Jump & Smile.

繩飛揚的任務是為孩子們提供一個遊樂場,讓他們在這裡自由探索自我。在繩飛揚的課程中,跳繩不僅僅是一種運動,更是一種遊戲,讓孩子們能夠體驗到五種不同的快樂:刺激的快樂、協力的快樂、辛苦的快樂,達成的快樂以及自信的快樂。

我們的目標是讓每個孩子都能期待上跳繩課,並從中獲得最大的快樂。

我們的願景​

見證孩子的成長!​

Let's Kids Get Stronger.

在香港,許多孩子的日常生活從幼稚園開始就被各種活動填滿,他們的生活節奏甚至比成年人還要忙碌。家長們以「可量化的愛」來給予孩子們最豐富的成長環境,但這種以量取勝的傳統教育培養出的乖寶寶真的是社會所需要的人才嗎?

我們的目標並不是要讓每個孩子都成為世界冠軍或者十項全能的人才,我們希望看到的是每個孩子都能滿臉笑容,充滿自信和創造力。我們鼓勵孩子在課堂上盡情玩耍,展現他們的頑皮一面!

繩飛揚在教育孩子的路上一直陪伴著家長及學員,當孩子們經歷過這五種快樂,他們的心智將得到鍛練,跳繩也將讓他們獲得健康的體魄。你將會看到你的孩子成長了!

繩飛揚 VSHK - Who We Are​

繩飛揚於2013年由吳永康先生創立,曾為香港跳繩代表隊運動員,教學經驗長達10年,對花式跳繩有獨特的見解!為了善用自身的經驗及技術,現積極推動教練培訓,讓教練培訓下一代,為全港跳繩運動員實現創意、具價值的跳繩活動,讓跳繩運動不再簡單。

作為香港花式跳繩體育行業的先行者之一,經過多年的研究及探索,繩飛揚成為業界四大公司之一。從成立初期為學校提供跳繩課程到建立「 I-Team Collection 」精英團隊品牌(現名:VS TEAM),成為香港跳繩代表隊成員出戰國際性賽事;從學校推廣表演到成立專業表演團「 Dynamic5 」為各大機構進行商演,甚至代言品牌,衝出香港,繩飛揚不斷進行服務和產品優化及品牌定位的調整,經歷了運動產業的發展與繁榮。

0 +
曾合作學校/機構
0 +
每年教授學生人數
0
港隊成員

創辦人

吳永康先生​
課程總監

香港資深跳繩人,具16年跳繩經驗。致力於為學生提供更多新穎、創意的跳繩教學法,完善已有花式跳繩運動,令跳繩運動更加安全、健康。希望透過跳繩運動令香港在學兒童認識、熱愛運動,也透過跳繩啓發兒童潛力。亦專注發展成人跳繩健身,推廣更多重視健康的成年人一起跳繩。現專注於管理公司行政事務及市場活動推廣,為全港跳繩運動員實現創意、具價值的跳繩活動,讓跳繩運動不再簡單。

團隊核心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