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繩飛揚有限公司 Vigor Skipping H.K. Ltd.

飛揚教室|全港最詳盡跳繩教學

香港繩飛揚是一個提供網上跳繩教學的平台,讓人們能夠在家中輕鬆學習跳繩。他們有各種不同難度和風格的教學課程,適合初學者和進階者。提供教學視頻和技巧提示,讓學員能夠隨時隨地練習。不論你是想增強體能、提升協調性還是尋找有趣的運動方式,香港繩飛揚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透過香港繩飛揚,你可以輕鬆獲得跳繩的教學資源。他們提供教學視頻和技巧提示,讓你能夠清晰地了解每個動作的執行方式和要點。這些教學資源可以隨時隨地使用,讓你能夠根據自己的時間和節奏進行練習。

不僅如此,香港繩飛揚還提供多種不同的教學課程,以滿足不同學員的需求和興趣。無論你是想增強體能、提升協調性,還是尋找一種有趣的運動方式,他們都能夠滿足你的期望。你可以選擇參加基礎課程,從頭開始學習跳繩的基本技巧;或者選擇進階課程,挑戰更高難度的動作和花式變化。

香港繩飛揚的教練團隊由經驗豐富的跳繩專家組成,他們將以專業的指導和個別化的建議,幫助你在跳繩的旅程中取得進步。無論你是初學者還是進階者,他們都會根據你的水平和目標,提供適合的教學內容和指導。

如果你想學習跳繩,香港繩飛揚絕對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他們提供方便、靈活和專業的教學服務,讓你能夠輕鬆地享受跳繩的樂趣和好處。立即加入他們的課程,開始你的跳繩之旅吧!

starter1-01-飛揚教室 自學跳繩教學-花式教學-VSHK-Vigors

LEVEL 1 STARTER入門體能 訓練之星

本課程適合初次接觸花式跳繩運動的朋友參加,繩飛揚將會從零開始教你基礎跳繩技巧,想了解如何正確地跳繩?想了解如何減少受傷風險?

同時本課程十分合適打算以跳繩作體能訓練的朋友,掌握本課程內容後已經可以利用跳繩進行HIIT高強度間歇訓練高效率減脂,訓練心肺及下肢耐力,立即開始上課!

Fancy-01-飛揚教室 自學跳繩教學-花式教學-VSHK-Vigors

LEVEL 2 FANCY 趣味之星

這個課程專為那些已經初步掌握「LEVEL 1 BASIC入門體能訓練之星」的朋友而設計。繩飛揚將一系列有趣且難度不高的花式動作整合在一起,讓你在花式跳繩的世界中發揮創意力量,並帶給你驚喜。

如果你認為單純的前繩跳過於乏味,那麼這個課程絕對適合你!在這個課程中,你將學習到如何以繩子編織出各種有趣的圖案和節奏,並將它們融入你的跳繩表演中。無論是單人還是團隊,你都可以展現你的才華和創造力。這個課程將挑戰你的協調性、靈活性和節奏感,同時也提供了一個充滿樂趣和挑戰的學習環境。

stride-01-飛揚教室 自學跳繩教學-花式教學-VSHK-Vigors

LEVEL 2 STRIDE 進步之星

本課程適合初步掌握「LEVEL 1 BASIC入門體能訓練之星」的朋友,繩飛揚將一系列有趣得意、難度不高的花式動作整合,花式跳繩的創意力量同幻想會嚇你一跳,這個課程不僅僅是學習花式跳繩技巧,更是一個展示你個人風格和表達能力的舞台。無論你是想在比賽中脫穎而出,還是只是想在朋友面前展示你的跳繩技巧,這個課程都能夠滿足你的需求。

立即加入我們的課程,開始探索花式跳繩的無限可能性吧!讓繩飛揚帶領你進入這個充滿創意和樂趣的世界,讓你的跳繩技巧嚇人一跳!如果你認為單純前繩跳很乏味,本課程絕對適合你!

Awesome-01-飛揚教室 自學跳繩教學-花式教學-VSHK-Vigors

LEVEL 3 AWESOME 挑戰之星

本課程適合掌握「LEVEL 2 FANCY 趣味之星」及「LEVEL 2 STRIDE 進步之星」的朋友,我們還將教導你一些進階的技巧和花式變化。你將學習如何進行跨下、敬禮、放柄等高難度動作。這些技巧不僅能夠讓你的跳繩表演更加精彩,還能夠提升你的協調性和反應能力。可以展現跳繩動作的多樣性,學習更多動作有探索更多花式變化,如果想進階成為跳繩精英,本課程絕對適合你!

Highest-01-飛揚教室 自學跳繩教學-花式教學-VSHK-Vigors

LEVEL 3 HIGHEST 雙飛之星

這個課程專為那些已經掌握「LEVEL 3 AWESOME 挑戰之星」的朋友而設計。多重跳是跳繩中強度高的動作之一,它需要更高的彈跳力和體力消耗。如果你想進一步挑戰自己,成為跳繩的精英,那麼這個課程絕對適合你! 在這個課程中,我們將引導你進一步提升彈跳力和體力耐力。你將學習到更多多重跳的技巧和變化,例如雙重跳、三重跳、甚至更多重的跳躍。這些動作需要更高的爆發力和協調性,同時也能夠提升你的心肺功能和下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