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繩飛揚有限公司 Vigor Skipping H.K. Ltd.

#跳繩.哈哈哈
#用「 繩 」創造無限可能

服務範圍

用心,就有用力的地方
SERVICE WITH HEART.

跳繩服務範圍​

香港繩飛揚多年來積極拓展市場,在學校或不同機構當中提供全面性的跳繩服務。 我們的服務包括學校跳繩課程、跳繩班課程、跳繩器材銷售、專業表演、教練導師培訓、證書考核、跳繩推廣、花式跳繩活動。所有服務均秉承住一貫宗旨,「用繩創造無限可能」,令你得到最滿意的結果!
學校跳繩課程 服務範圍 Rope Skipping 繩飛揚 vshk

學校跳繩課程

因應學校、社區中心或機構對花式跳繩的要求及需要,本公司為團體建議多元化的跳繩方案,提供專業花式跳繩教練到場教授,當中包括興趣班、表演班、比賽班及體育堂等,所有課程均由合資格教練任教。

跳繩班課程 服務範圍 Rope Skipping 繩飛揚 vshk

跳繩班課程

本公司舉辦不同種類的分區跳繩班課程及私人跳繩訓練,我們建立了一個跳繩能力的課程架構,能夠照顧到不同歲數或能力的學員,由幼兒跳繩班、兒童跳繩班以及精英培訓的恆常訓練課程,我們一直與學員一同進步。

跳繩用品器材銷售 服務範圍 Rope Skipping 繩飛揚 vshk

跳繩器材銷售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好的器材才有更大進度空間!由專業跳繩教練及跳繩運動員獸格把關,推薦最好的跳繩品牌,提供最豐富跳繩用品供購買(獨立購買或團購)。

學校跳繩推廣 服務範圍 Rope Skipping 繩飛揚 vshk

跳繩推廣

為了讓更多人認識花式跳繩,本公司能與學校團體或機構舉辦不同的跳繩講座及工作坊,對於課外活動及運動主題其實非常吸引學生們的注意力,我們以表演及遊戲方式令學生不知不覺有想跳起來的沖動!

跳繩教練導師培訓 服務範圍 Rope Skipping 繩飛揚 vshk

教練導師培訓

愈來愈多人投入跳繩界工作,為配合日益增加的需求,本公司爲各個人或團體提供專業技術培訓,裝備好自身,讓更多人接觸到花式跳繩運動更專業的一面。

跳繩證書考核 服務範圍 Rope Skipping 繩飛揚 vshk

證書考核

本港近年無論學校或校外都培育出無數的跳繩者,為嘉許及肯定跳繩者的能力,本公司制定一系列評核,讓參與校內或校外的跳繩者有明確的指引,讓跳繩者能增加對此運動的興趣,顯示自己的能力,並接受新挑戰。

專業跳繩表演 服務範圍 Rope Skipping 繩飛揚 vshk

專業表演

花式跳繩有別於其他運動,是集多種元素於一身的藝術表演,當中包括體操,舞蹈及舞台效果,結合各成員擅長之花式類型和表演形式,利用嶄新手法呈現花式跳繩專業的一面。

花式跳繩活動 服務範圍 Rope Skipping 繩飛揚 VSHK

花式跳繩活動

本公司會主辦或協助任內有關校內校外跳繩活動,例如舉辦班際比賽,體育交流團或訓練營等。我們亦會積極舉辦網上跳繩活動,讓更多人參與到這項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