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繩飛揚有限公司 Vigor Skipping H.K. Ltd.

最新消息

學校比賽, 學生成績

「跳繩強心」校際花式跳繩比賽2023

內容
「跳繩強心」校際花式跳繩比賽2023-海怡寶血小學

「跳繩強心」校際花式跳繩比賽2023

海怡寶血小學的跳繩隊伍在「跳繩強心」校際花式跳繩比賽2023中展現出色的表現,並以優異的成績贏得了冠軍。這項比賽是全港各小學跳繩愛好者盼望已久的盛事,各校的精英選手齊聚一堂,展示他們的技巧和創意。

海怡寶血小學的跳繩隊伍在比賽中展現出卓越的團隊合作和出色的技巧,贏得了評審和觀眾的一致讚賞。他們以精湛的花式跳繩動作、協調的節奏和出色的表演能力,將整個比賽場地點燃了一片熱烈的氛圍。

在各項比賽項目中,海怡寶血小學的跳繩隊伍展現出了他們的多樣化技巧和創意。無論是單人跳、雙人跳還是大繩跳,他們都展現出了高超的技巧和無限的潛力。他們的動作流暢、精確,每一個動作都充滿了力量和美感。

在評審的眼中,海怡寶血小學的跳繩隊伍脫穎而出,以優異的表現贏得了冠軍。他們的出色技巧、卓越的表演和團隊合作精神使他們在比賽中脫穎而出,成為了眾人矚目的焦點。

這次比賽的成功不僅是海怡寶血小學跳繩隊伍的努力和才華的結晶,也是他們教練和老師的辛勤指導和支持的成果。他們的專業指導和無私奉獻為學生們提供了良好的訓練環境和機會,讓他們能夠充分發揮自己的潛力。

海怡寶血小學的跳繩隊伍在「跳繩強心」校際花式跳繩比賽2023中的冠軍成績,不僅為學校帶來了榮譽,也激勵著更多的學生參與和關注跳繩運動。他們的成功故事將成為學校的驕傲,同時也鼓勵著其他學生追求自己的夢想和目標。

恭喜海怡寶血小學的跳繩隊伍在「跳繩強心」校際花式跳繩比賽2023中勇奪冠軍!他們的努力、才華和團隊合作精神將為他們的未來鋪平道路,並為跳繩運動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這是一個值得慶祝和紀念的重要時刻。

海怡寶血小學
小學A組 全場總冠軍

YouTube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