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繩飛揚有限公司 Vigor Skipping H.K. Ltd.

最新消息

飛揚動向

禁毒展覽Love Our Life – LOL Party 2023,以跳繩表演傳遞正能量

內容
「Love Our Life - LOL Party 2023」:香港繩飛揚參與禁毒展覽,以跳繩表演傳遞正能量 香港繩飛揚帶來精彩跳繩表演,呼籲拒絕毒品,珍惜生命-精彩絕倫的跳繩表演,展現技巧和樂趣-現場跳繩教學,讓大家一起參與 -多元節目,傳達禁毒正能量1

香港繩飛揚帶來精彩跳繩表演,呼籲拒絕毒品,珍惜生命

香港繩飛揚榮幸地接受了警務處毒品調查科的邀請,將在西九文化區的「Love Our Life – LOL Party 2023」禁毒展覽中進行表演。該展覽以「拒絕毒品,你firm唔firm」為主題,旨在以創新和生動的方式提升公眾,尤其是青少年對禁毒的認識。

「Love Our Life - LOL Party 2023」:香港繩飛揚參與禁毒展覽,以跳繩表演傳遞正能量 香港繩飛揚帶來精彩跳繩表演,呼籲拒絕毒品,珍惜生命-精彩絕倫的跳繩表演,展現技巧和樂趣-現場跳繩教學,讓大家一起參與 -多元節目,傳達禁毒正能量1
「Love Our Life – LOL Party 2023」:香港繩飛揚參與禁毒展覽,以跳繩表演傳遞正能量 香港繩飛揚帶來精彩跳繩表演,呼籲拒絕毒品,珍惜生命-精彩絕倫的跳繩表演,展現技巧和樂趣-現場跳繩教學,讓大家一起參與 -多元節目,傳達禁毒正能量1

精彩絕倫的跳繩表演,展現技巧和樂趣

在這兩天的活動中,香港繩飛揚將帶來精彩絕倫的花式跳繩表演。表演隊的成員年齡從10歲到19歲不等,他們將展現驚人的技巧和精彩的表演。觀眾將有機會參與互動環節,與跳繩表演隊一起享受跳繩的樂趣。

現場跳繩教學,讓大家一起參與

「Love Our Life - LOL Party 2023」:香港繩飛揚參與禁毒展覽,以跳繩表演傳遞正能量 香港繩飛揚帶來精彩跳繩表演,呼籲拒絕毒品,珍惜生命-精彩絕倫的跳繩表演,展現技巧和樂趣-現場跳繩教學,讓大家一起參與 -多元節目,傳達禁毒正能量2
「Love Our Life – LOL Party 2023」:香港繩飛揚參與禁毒展覽,以跳繩表演傳遞正能量 香港繩飛揚帶來精彩跳繩表演,呼籲拒絕毒品,珍惜生命-精彩絕倫的跳繩表演,展現技巧和樂趣-現場跳繩教學,讓大家一起參與 -多元節目,傳達禁毒正能量2

此外,香港繩飛揚還將提供現場跳繩教學,讓所有年齡層的人都能參與。無論你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跳繩者,都可以在這裡學習和享受跳繩的樂趣。

多元節目,傳達禁毒正能量

展覽還將包括由「禁毒領袖學院」學員主持的攤位遊戲、全港首個禁毒主題的無人機表演,以及戒毒康復者的分享等節目。還有運動體驗、街頭音樂表演和青少年文學作家馬翠蘿的分享等活動,從多角度向公眾傳達珍惜生命、遠離毒品的重要訊息。

香港繩飛揚感謝警務處毒品調查科的邀請,並期待在「Love Our Life – LOL Party 2023」的表演中,為觀眾帶來精彩的跳繩表演和愉快的時刻。我們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能夠提高公眾對禁毒的認識,並鼓勵大家選擇正面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