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繩飛揚有限公司 Vigor Skipping H.K. Ltd.

最新消息

飛揚動向

雁心會樂幼基金邀請教授基層兒童花式跳繩

內容
雁心會樂幼基金邀請教授基層兒童花式跳繩1

2023年11月11日,雁心會樂幼基金舉辦了一場特別的活動,邀請了繩飛揚專業的跳繩教練前來教授基層兒童花式跳繩技巧。這個活動旨在提供機會給那些沒有接觸過跳繩的孩子們,讓他們體驗到這項有趣且有益的運動。

雁心會樂幼基金

雁心會樂幼基金一直致力於支持基層社區的兒童發展,他們深知運動對於孩子們的身心健康和自信心的重要性。因此,他們特別邀請了一位專業的跳繩教練,希望能夠為這些孩子們帶來一個難忘的學習體驗。

在這個活動中,跳繩教練向孩子們展示了各種花式跳繩技巧,包括單人跳、雙人跳和團體跳等。孩子們興奮地學習著,他們努力地模仿教練的動作,並且很快就掌握了一些基本的跳繩技巧。他們的笑容和興奮感染了整個場地,氣氛變得熱烈而活躍。

雁心會樂幼基金邀請教授基層兒童花式跳繩2
雁心會樂幼基金邀請教授基層兒童花式跳繩2

這個活動不僅僅是一個學習的機會,更是一個交流和互動的平台。孩子們在學習的過程中互相鼓勵和幫助,建立起了友誼和團隊合作的意識。他們一起練習、一起進步,彼此之間的連結讓整個活動更加有意義和有價值。

教授基層兒童花式跳繩

這次活動的成功得益於雁心會基金的支持和跳繩教練的專業指導。他們的無私奉獻和熱情讓這個活動成為可能,為這些基層兒童帶來了一個難忘的經歷。這次活動不僅讓孩子們學到了跳繩技巧,更重要的是啟發了他們對運動和團隊合作的興趣和熱愛。

雁心會樂幼基金邀請教授基層兒童花式跳繩3
雁心會樂幼基金邀請教授基層兒童花式跳繩3

雁心會基金邀請教授基層兒童花式跳繩的活動在2023年11月11日圓滿結束,但它將在孩子們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這個活動不僅為他們提供了一個學習的機會,也為他們打開了一扇通向健康、快樂和團隊合作的大門。感謝雁心會基金的支持和跳繩教練的付出,讓這個活動成為一個難忘的回憶,並為這些孩子們的未來帶來了無限的可能性。